close
          2009桃園客家桐花季 2009桃園客家桐花季~春桐映雪花間遊 桃園縣客家文化館位於龍潭鄉,以[客家音樂?591P文學]為建館特色, 連結附近清水 保濕面膜坑.大平紅橋.三坑子等客家觀光資源,提供民眾親身體 面膜驗客家文化的魅力 臨時起意出發賞桐花所以上網選了一個離家近的地 訂做禮服方 桐花主題網給有需要的人參考一下http://tung.hakka.gov.tw/internet/index.aspx 有趣 太平洋房屋的網頁學習日本居然也有全國桐花開花狀態的訊息 4/18~5/17是桃園客家桐花季活動 造訪的這天是平日所 辦公室出租以沒甚麼遊客,而且建築物其實也還沒完全完工,但環境很不錯 這個周末剛好遇到母親節也規劃了一系列活動要舉辦 客家 燒烤花布..怎麼那麼剛好和老公使用來做室內設計元素的布料是同一塊喔! 家裡還有四顆抱枕說~ 展覽館有桐花及客家相關文物介紹,還有可愛的客?結婚a娃娃看板 小粗坑古道沿途種有許多油桐樹,隨處可見桐花飄落之美 浪漫的五月雪 桃園縣有好多條古道都是賞桐的最佳景點還很適合登山健行 滿山 術後面膜頭都有油桐花的蹤影 往小粗坑古道途中經過的[粗坑窯藝術空間]小小空間裡別有洞天可以在裡面喝茶賞陶,假日也有一些品嚐客家擂茶.陶藝活動進行 園區內有許多很有特色的陶藝 住商房屋作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