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崔夢欣)今天起,端午小長假第一天的火車票正式通過網絡和電話兩大渠道開售。
  今年端午節小長假是5月31日至6月2日,是上半年最後一個小長假,之後要經過3個多月的等待,才能在9月迎來中秋節小長假。
  由於電話和網絡購買火車票預售期為20天(含當日),今日可預訂5月31日的車票。火車站售票窗口、自動售取票機預售期為18天,因此將遲兩天,即在下周三開售端午小長假首日車票。想早下手搶票的旅客可於明天起通過12306網站或撥打95105105訂票電話“開搶”。
  與前兩個小長假不同的是,本次端午小長假期間,全國都沒有高速公路“免費大餐”。根據規定,高速公路免費通行的時間範圍只有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四個法定節假日,端午假期不在免費放行的節假日範圍內。  (原標題:端午小長假火車票今天開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