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486 很多朋友吃過ˋ但是有些人都還要做手術! 處理ㄉ不乾淨! 之前問過很多朋友ˋ都是吃過RU486 這種藥ˋ對每個人ㄉ影響力都不同ˋ成功ㄉ話ˋ也多多少少對身體有些副作用 建築設計! (之前文章有提過!) 身邊不成功ㄉ例子也有很多ˋ很多人一聽到RU486就說~~ 那種藥不好ˋ有些人還會進醫院在 賣房子吊點滴ㄋˋ因為很痛苦ˋ藥ㄉ副作用! 有一些人還要再做一次流產手術ˋ對身體更是一種傷害! 我朋友中就有3~5個例子ˋ算是2 設計裝潢度傷害! 有ㄉ人回診照超音波ˋ檢查出來ˋ有ㄉ是說BABY已經縮小ㄌˋ等於讓小孩自己餓死 不給她養分ˋ有ㄉ是藥物有限ˋ無法讓小孩流掉! 礙於時機 21世紀房屋仲介點不對ˋ或是年輕ˋ無力扶養小孩ˋˋˋˋ 所以才選擇RU486! 我在想如果真ㄉㄧ個男人愛女生ㄉ話ˋ怎ㄇ能不保護她ㄋ?? 讓她懷孕ˋ然後又選擇做人工流產 燒烤! 還是一句老話ˋ市面上有超薄ㄉ保險套ˋ愛她就要保護她! 不要因為男人ㄉ自私ˋ感覺而讓她懷孕好ㄇ?? 這樣ㄉ愛ˋ不真實ˋ也沒有為對方想 其實想要ㄉ時候ˋ衝去便利商店買 找房子也行ˋ希望看這篇文章ㄉ你記下來 這是重點!! 而且術後也要幫女生好好ㄉ做做月子ˋ有些醫生會說外國人沒做月子也不會怎ㄇ樣 但是我ㄇ是中國人ˋ不論這種調調對不對ˋ但是這是中國人ㄉ經驗 房地產 做個月子也無訪ˋ對女生會好一些! 不論跟對方有沒有結果ˋ畢竟是2個人造成ㄉˋ就要照顧好女生! 希望每個男生都有擔當ˋ最好是不要走入婦產科去做手術ˋ或吃RU486 因為會造成女生ㄉ身體ˋ算是受傷ˋ搞 房屋出租不好醫生ㄉ醫得不好ˋ還會遺憾終身ㄋ?? 金錢ㄉ損失ˋ身體ㄉ傷害ˋ愛情ㄉ變質ˋ人生ㄉ遺憾!一輩子ㄉ悔恨~ 人工流產 == 用一些工具來刮除子宮內ㄉbaby ˋ或用吸ㄉ方式來讓baby流掉! 你能想像ˋ小孩ㄉ雛型ˋ讓一些鐵ˋ冰冰ㄉ工具 長灘島ˋ讓小孩ㄉ身軀弄ㄉ血肉模糊ㄇ?? 這就是人工流產! 這就是你ㄉ愛ㄉ結晶ˋ雖然有些殘忍ㄉ想像ˋ但這是事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