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 yes,I do 98/12 yes , I do **噹~~~噹~~~噹~~~ **表舅結婚 小型辦公室嚕!! 買房子 ***yes,I do.. * 酒店工作**小阿姨幫忙收禮金.. ***新人生活點 小型辦公室滴回憶照~ ***先把相機準備好~ ***新人準備進場嚕 票貼~ ***拍手~ ***新郎牽著新娘的手就定位.. ***甜蜜蜜~ ***美美的新娘 花蓮民宿子~ ***幸福的表情~ ***上菜嚕~((邊吃邊照吧!!))) ***今天是造型~((自拍有點模糊)) ** 結婚*清處版~ ***小綸~~ ***大舅舅~ ***小ㄚ姨和大舅公聊天~ ***新人和眾美女合照~ ***新人和眾帥?591藿C戲~(((飯店的活動真多))) ***要接捧花滴人快來喔~~ ***真是踴躍~~ ***新人敬酒~ ***大舅舅和新人合照~ ***換我們嚕 系統傢俱~快就定位吧!!***祝你們幸福美滿喔~ --------------------------------------一定要幸福辣-----------------------------------------------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