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區星光大舞台,10/23 文/巨報●社區星光大舞台 時間: 10月23 租辦公室/a>日(日)19:00起 結婚西裝內容: 100年度社造點將藝文培訓成?婚禮佈置G搬上舞台,呈現給市民觀賞,活動當中也將穿插有獎徵 買屋答,贈送2公斤裝台糖有機米。  活動有撼動人心的「鼓舞」表演、「創意 租房子樂團」為美麗諸羅傳唱社區之歌、車店社區與北湖社區以歌舞劇展現社區的熱情與活?辦公室出租O、頂庄社區劇場以「新住民」為題,呈現異文化的衝擊與融合,而由阮劇團輔導的嘉義高商話劇社亦將有不 酒店經紀同凡響的青春小品呈現。地點: 嘉義市中正公園電話:05-2788225轉807 嘉義市政府文化局 藝文推廣科 沈文玉小姐   婚禮佈置  05-2360698 嘉義市社區大學 林玉琴 主秘★更多在地生活資訊/求職求才/租屋跳蚤/旅遊美食,請速洽嘉義在地報~巨報網站:www.GBO 酒肉朋友.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