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按穴療法── 腹瀉、大便不成形 簡易按穴療法── 腹瀉、大便不成形食物不潔引起的腹瀉,一天腹瀉多達5至10次,有人多達20幾次,坐在馬桶上 膠原蛋白起不來,嚴重的吃什麼喝什麼全都泄,人都虛了。為怕電解質失衡,可喝點淡鹽 住商房屋水,最好用舌頭舔水才不會刺激腸胃又再泄。最好的食療是用糙米煮稀飯,只喝稀飯湯加點鹽,一天 土地買賣少量喝十幾次,緩解後才進食,剛受傷過的腸胃,飲食要清淡,可按足三里穴收工。若是細菌性腸炎,腹部會先絞痛 烤肉才瀉,甚至瀉水,便臭,肛門灼熱。一時找不到醫生,可用鹽巴塞肚臍,再用艾條薰臍,或用煙,吹風機熱風吹薰。 慢性腹瀉,是指經 代償年大便不成形或泄。台東有個病人,一天腹瀉6~8次,已30多年,活動範圍限於家附近,哪裡也不敢去。這種瀉,腹不痛,便軟或散,不臭,多屬寒 酒店兼職帶虛的體質。可用胡椒粉加飯粒揉成團,塞肚臍,隔天換,再用艾條灸或在上面加一片薑,薑灸。 有人清晨就肚臍痛,腸鳴,瀉肚子,吃什麼瀉什麼,中醫稱為「五更?西裝n」(除了前一晚喝酒早晨也會腹瀉的狀況除外),晨泄的人常會有腰酸腿軟,要加補腎氣可按太溪穴保養。 一般的腹瀉,或腸胃很敏感,稍微吃到不對勁的食物就泄的人,可按今天介紹的穴?吳哥窟鴢O養: 天樞穴:在腹部,肚臍的兩旁二寸三指的距離,是大腸的經氣聚結的地方,健脾,調暢腹部以下的氣機,是消化系統疾病常用又很重要的穴。 中脘穴:肚臍上正中線四寸約五橫指的距離,在劍突?居酒屋葥彿P肚臍的中間,是胃的經氣聚結之處。內部為胃的中部,能治一切胃病,霍亂吐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