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水真的能喝 廢水再生更乾淨 今年全球的氣候都相當反常,現在冬天冷得不得了,專家已經預測,今年的夏天恐怕也 系統傢俱會熱的不得了,如果到時候再缺水,恐怕日子很難 買屋網過。美國加州最近想出一個新點子,就是把廢水回收再利用,這些廢 票貼水哪裡來?洗碗的水,還有馬桶水!專家掛保證,絕對乾淨,只是不知道過濾後,您敢不?烤肉食材掖隉I 在加州的橘郡,這是他們每天都要用的水,不過你可能很難想像,這些水是從哪裡來?馬桶水?酒店經紀B洗碗水以及各式各樣的廢水,南加州面臨嚴重乾旱,沒有水可以用,有關當局想出了廢水回收再利用的點子。 花了50萬美金 租屋,建造的這個廢水過濾廠,每天可以把7千萬加崙的廢水,轉化成可以喝的水源。廢水處理廠長:「這裡會變成全世界的模範,新加坡已經有一 小型辦公室個小號的廢水回收廠。」 送進來的廢水,首先會經過極細的濾網過濾,可以過濾掉大於頭髮1/300的雜質,再經過第二道的殺菌程序,以及第三道的強光照射之後?九份民宿A原本的廢水就成了這個樣子。記者:「喝起來怎麼樣?」工作人員:「喝起來就像是一般自來水。」 已經通過了安全標準,最快半年之內,就會和一般的水源結合,提供給橘郡民眾使 裝潢用,有些人還是覺得怪怪的。民眾:「雖然我知道他們過濾3次,…但還是太怪了!」 雖然一時之間有點難以接受,不過廢水回收再利用,對於面臨水荒的加州來說,可能是目前最好的解決之道。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