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大變身 對於拈花惹草還蠻有興趣.. 很慶興上班工作之餘.. 還可以跟一些歐巴桑交換人妻心情..而種植?褐藻醣膠嶍韝]是話題之一.. Amy之前給我四季 設計裝潢豆..石蓮花..九層塔..日日春讓我當當小農夫.. 自己也覺 設計裝潢的很有趣.. 想不到她又開始研究新產品.. 有點在公司角落發現這盆.. 問後?21世紀房屋仲介o現竟然是龍眼.. 怎麼可能啊…也太美了吧..據說要將龍眼吃完去出的籽.. 洗淨泡水一星期?有巢氏房屋K 每天都要換水哦.. 就可以種出這種感覺.. 超美的.. 綠色是長大的顏色.. 呃… 最後全是綠的.. 就不美了耶 面膜.. 重種重種啦.. 反正成本超低…還有這個超神奇的小草坪.. 竟然是火龍果種的.. 也太神奇了…就是把果肉洗掉.. 留下小小 代償顆的黑子.. 就可以種了.. 真是讚嘆不已.. 而這個又是不可思議的檸檬.. 竟然也可以種.. 以為葉子會有檸檬味.. 但沒有.. 長的筆直.. 看起來?二胎N很美觀…小泡茶壺也可以種.. 感覺真有fu啊~~~而Amy手邊剛好有泡了一個星期的檸檬籽.. 就送我種耶.. 真是開心…回家後就拿了上星期去鶯歌買的小空盆.. 準備 租屋網來種囉~~~籽尖的地方朝上.. 壓入土中的一半.. 勤加水.. 但也不能太濕.. 希望可以快快長大..其中的變化.. 就等發芽後再一一介紹吧~~ 不知還有沒有什麼種子可種耶.. 真 居酒屋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