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後龍好望角一日遊 今天9月23日帶著我們家的阿弟(川閔) 居酒屋 信用卡代償去挑戰後龍好望角?seoC 阿弟(川閔)今年9歲小二生、捷 膠原蛋白安特愛駒配備6段變速器。 早上6點半從后庄國小(小東京 酒店經紀)出發,出發前還下起一陣雨,但澆不熄我們想騎車的慾望。一路從 襯衫竹南進入西濱快速公路,地板都還是濕濕的,到了後龍段太陽開始露臉。 這是阿弟第一次 澎湖民宿挑戰後龍好望角大上坡,但是他的6段變速器不夠用,也是很辛苦的給它牽上去,很強ㄛ! 當然要給它多拍 酒店經紀一點相片 回程時順道去外埔漁港逛逛,沒什東西好吃。 一路上餓著肚子騎回竹南,而且太陽超大,体力消耗很快。 終於?關鍵字廣告鴗F亞珀簡餐店,大快朵頤一番。 然後到竹南捷安特聊天打屁吹冷氣。 還有去吃冰消暑 今日里程56km(阿弟破紀錄)贊ㄛ!水ㄛ! ~END~ ARMAN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