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 交往-----    妳躺在我身邊, 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妳羞澀的樣子, 讓我更加愛憐    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是我的唯一,我會照顧妳一輩子  酒店兼職    慢慢貼近妳的唇, 給妳深深一吻~結婚 -----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開幕活動    看妳疲憊的樣子,心裡萬般的不捨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問:累嗎,要不要再來一次?    等妳換好姿勢, 我幫妳輕輕按摩著~ 有 室內裝潢了小孩-----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一陣哭聲傳來,吵醒了睡眠不足的妳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寶寶 ARMANI醒了,交給我就行,妳睡吧~    慢慢走下床去, 哄著哭鬧的小搗蛋 老了-----     妳躺在我身邊,我側著身,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細數著妳臉 面膜上一道道的皺紋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妳呀~為了這個家,  老嘍~           把妳輕輕摟著拍著,聊著我們年輕時的事情最終-----   妳 房地產躺在那個新家,我守在妳的身旁,右手撫著妳的臉頰    看著妳蒼白的臉,熨燙著妳冰冷的手   我在妳耳邊細聲的說:在天國等我喔,並保祐我們的孩子   記得我們約定好的,不管誰先離去,另 術後面膜一方都要好好活下去   我遵守著約定. . . . . .      愛情本來就沒有想像的轟轟烈烈,實實在在的去生活,才是愛      情的本尊。愛情不要想得太美,也不要看得太壞,意思是不要     永慶房屋 過於極端的表現方式,那麼,失落時,也不至於太過感傷...。     如果有人說與你海枯石爛,此情不變,可以明確的表示他不是     存心欺騙,就是小說看太多.....我覺得,富麗堂皇的愛情不可      求,平平淡 G2000淡仍是愛情的初衷。         珍惜懂你的人         要找到真愛,便要找一個懂妳的人,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         但因為他懂妳,所以,妳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就是這麼一 找房子個懂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