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行DAY2-大鵬灣風景特定區(青洲濱海遊憩區.鵬灣跨海大橋) 2012.01.26.(四) 今天是大年初四~ 午餐飯後~ 原本老哥是要在我們去搭觀光船出海去的~ 但是~人實在是太多啦!!! 於是~我們只好打消出海遊玩的念頭啦!!! 無意間~在開車途中~ 發現這座大 有巢氏房屋橋還蠻特別的呦!! 原來這座大橋是100年3月才剛完工啟用通車的呢!!為全國首座配合帆船進出而設計的開啟式景觀橋喔!!! 這座鵬灣跨海大橋 全長為579公尺~橋寬30公尺~主塔高度距水 開幕活動面71公尺~ 其造型採單塔非對稱單面複合式協張橋~其特殊三向度設計(不同於一般二向度橋樑造型) 活動橋面只需2分鐘~即可開啟75度仰角喔!!每週六日下午4點半會有開橋秀可以觀賞呢!!! (官網最新公告自10 花蓮民宿1年3月10起改為週六日下午5點開橋喔!) 老哥幫我和老媽合拍照~ 呵呵~怕我媽在車上坐太久~一副夢周公的愛睏臉~ 我就趕緊幫我媽按摩臉部啦!!!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太陽太大~ 老媽的雙眼超級小的啦!!!!!!!!!!!!!!!!!! 永慶房屋!!!!!! 嘻嘻~老媽突然覺得自己被我惡整了!!!於是~竟想攻擊我?! 害我趕緊裝可愛撒嬌一下囉!!! 太陽實在是太大啦!! 本小姐怕曬黑了!! 嘻嘻~自備小陽傘喔!!! 呵呵~這晴雨傘~是我與AKEY今年在台北101跨年時購買的!! 原本下著毛毛細雨的 烤肉食材~就隨手買了雨傘~誰知~買完後~竟沒雨啦!!!!! 我們剛剛就是開車走這座鵬灣跨海大橋的喔!! 我們停好車後~ 來到青洲濱海遊憩區逛逛~~ 過年期間~剛好有活動表演啦!! 入場參觀每人50元喔!!我們還有與財神爺合照呢!!! 門口就張貼價目表~ 有些人看到要收?訂做禮服O~就轉頭走啦!! 不過~我們大老遠跑到屏東玩啦!! 當然~就不省這小錢啦!! 會場還有活動場域圖~ 這就是遊客中心!!! 在"青洲濱海遊憩區"內~ 也是可以看到鵬灣跨海大橋的喔!!! 內部還有青洲假日市集喔!!! 不過~老實說~沒有很多攤販耶!!可能攤位租金不便宜 票貼喔?! 在這還蠻適合放風箏的!! 因為~這裡風很大!!!!!!!!!!!!!!!!!!!!!!! 好像也有水上活動可以玩喔!! 不過是要另外購票的喔!!! 青洲濱海遊憩區內的環境還不賴!! 蠻乾淨~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逛逛喔!!! 針對大鵬灣風景特定區還有位置圖可以看喔!!! 我們就是在大鵬灣風景特定區某一處 代償喔!!! 我們來到遊客中心的2F外拍照~ 在遊客中心的2F~ 可以看到沙灘~海水~ 還有沙灘車可以出來騎喔!!! 原本~老哥一度想衝去出沙灘車的!! 一直被我們阻止~才只好作罷!! 因為~我們正好看到有一位爸爸載兒子騎著一台小台的沙灘車~ 擱淺在沙灘上!!!!!!!!!!!!!!!!!!!!! 呵呵~ 現場服務員是很帥氣的騎 酒店工作沙灘車啦!! 不過他那台可是大台的沙灘車~ 遊客一般只租小台沙灘車啦!! 馬力就差很多了耶!!! 不騎沙灘車~也可以走在沙灘上玩水喔!! 這是從遊客中心2F往下拍的樓梯照片啦!! 看了是不是頭很暈阿? 走的時候~才會頭暈呢!!呵呵~因為一直在繞圈圈ㄚ!!!!! 接下來~我們要去大鵬灣對岸的"大鵬灣遊客中心"逛逛囉!!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