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日租~逢甲優活 台中逢甲夜市逛街的人潮一直是居高不下,當您逛累了選擇一處休憩環境,逢甲優活當然是您最優質的住宿新選擇。 台中 酒店兼職逢甲優活是間全新完工的電梯公寓,公寓出入全由磁卡感應, 所以在安 酒店工作全上是相當放心,一踏入屋內,滿屋的氛芳氣息, 讓人身心舒暢無比,簡約明亮的佈置中?保濕面膜A讓人頓時開朗起來。 主人因為熱愛旅行,將自身的感覺反應在旅客的身上, 築夢打造一處舒適溫馨的休?西服耵韃﹛A 從被單床組的選擇都是採用飯店等級設備, 如床墊床單棉被等此外,在房間空間的配置也都非常舒適, 提供的房?票貼泵麻糷H及四人二種, 有綠意雙人套房、星際四人套房、紅采四人套房、橘悅四人套房、 每間各以主題顏色風格呈現。 星際四人套房以深藍 賣房子為主題,在浩瀚的宇宙中, 將由星球夜空陪伴您入夢,將您的平日緊張壓力釋放。 紅采四人套房以紅色為主題,豔麗綻放盛開的花朵陪伴下, 讓人心花朵朵開 信用卡代償,心花怒放,正如伍佰歌詞中的, 妳是我的花朵,願愛情友情親情朵朵開。 橘悅四人套房以橘色為主題,柔暖的燈光, 搭配朵朵的花朵讓人有如回家般舒適自在感。 綠意 面膜雙人套房以綠色為主題,仿佛融合在這大片草地上, 呼吸大自然間的清淅氣息,在城市的喧囂中頓時的疏解緊張壓力。 入住逢甲優活,貼近理想的優質生活,逢甲優活所打造的優質環境, 歡迎 網路行銷您們前來親自體驗。 逢甲優活 0919201378 台中市西安街76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