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灣彰化縣警方今天要帶回毒品藥頭女友張姓女子尿液,張姓女子沒帶證件,警方陪同到住處,發現通緝犯陳家原在屋內赫然坐在沙發上,還拿著針筒準備施打海洛因,千鈞一髮之際,警方奪下針筒,陳某當場哀嚎:給我爽一下啦。
  警方今天上午隨張姓女子到彰化員林鎮靜修東路一處出租公寓,發現今年1月被通緝逃亡的陳嘉原,陳某投靠張姓女子,還正要施打毒品,他一看警方入門先是一愣,隨即加速扎針動作,警方按住手臂,奪下針筒,陳某苦苦哀求:“先給我註一下啦,要怎樣都隨便你。”“我要死啊,你要帶死人回去嗎?”警方也傻眼。
  警方隨即在他坐的沙發發現陳某隨身逃命袋,起出手槍1把、槍管3支、子彈13發及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共約4克。
  特別的是,其中5發是具有強大殺傷力的達姆彈,其中1支槍管刻有“浪子”字樣。陳某坦承花了3萬元(新臺幣,下同)買槍。
  警方調查,陳嘉原27歲,有槍炮、毒品前科,今年1月在鹿港開槍,被彰化縣警局列為“治平項目”的查緝對象後,為了躲避追緝,到處逃竄,友人也不勝其擾。
  陳嘉原最近得知昔日買毒的藥頭已經落網在吃牢飯,想說女人好說話,找上藥頭的女友(即張姓女子)投靠,今天在毒癮快要發作被逮,就差了一秒,不能滿足毒癮,無限悔恨。
  (原標題:毒犯註射毒品尚未完成就被警察逮當場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