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任賢良。攝影:沈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付承堃):第14屆中國網絡媒體論壇10月31日在江蘇蘇州舉行。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任賢良在開幕式上表示,要營造健康文明、安全有序、清朗乾凈的網絡環境,讓父母可以放心地看著孩子在網上衝浪。
  任賢良在致辭中指出,傳統媒體和新型媒體的深度融合,以及新型主流媒體的出現,意味著將形成一個良性的網絡輿論生態圈。
  任賢良強調,中國正處在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時期,中國媒體正處在信息技術革命的重要節點,中國網絡媒體正經歷融合創新發展的重要變革。新型媒體要在輿論營造與引導中發揮主力作用,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營造一個健康文明、安全有序、清朗乾凈的網絡環境,讓父母可以放心地看著孩子在網上衝浪,讓人們可以在智慧家庭、智慧社區、智慧城市中享受更加便捷的生活。
(原標題:國信辦副主任任賢良:讓父母放心地看孩子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