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8月5日電 俄羅斯涉外旅行社協會“旅行幫助”4日說,受烏克蘭危機影響,近幾星期以來,已有4家俄羅斯旅行社破產,超過2.7萬名俄羅斯游客滯留海外。“旅行幫助”說,正試圖幫助滯留者從其他旅行社包租的航班中尋找空餘座位。
  3日中止業務的拉伯林斯旅行社解釋說,“負面的政治和經濟局勢影響訂單數量”,盧布貶值“打擊了俄羅斯人的購買力”。法新社說,西方製裁尚未對俄羅斯經濟造成重大影響,但盧布從去年9月的峰值下滑11%。盧布貶值造成俄羅斯涉外旅行社利潤下降。受到製裁影響,俄國營廉價航空公司多布羅列特航空公司與一些西方企業的波音客機租賃合同被迫取消,這家航空公司運營不足兩個月後停航。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俄2.7萬名游客被迫滯留海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