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佟宇)把租來的汽車送進典當行,本溪市一男子多次利用該手段行騙,涉案金額達85萬元。
  7月3日,本溪市的田先生開著自家典當行里的汽車時,被幾個男子堵住。還沒等田先生緩過神來,就被其中一名男子叫下汽車,“你這車哪來的?”
  “我前幾個月剛從朋友手裡收的啊。”田先生說,今年6月,朋友張某用兩輛汽車抵押在自己的典當行,合計25萬。隨即田先生拿出了放在車內的證明給對方看。
  該男子稱,他是一家汽車租賃行負責人,田先生這輛汽車是前一段時間他們租出去的,但租出去後就再也沒聯繫上當事人。
  田先生當即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犯罪嫌疑人張某到租賃行租用兩輛車後,製作虛假證明將車輛典當給田先生。
  7月9日,警方將張某抓獲。經審訊,張某承認,他先後從不同租車行租賃多輛大型吉普車,偽造手續後送進典當行,涉案金額85萬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已被刑拘,此案正在審理中。
  (原標題:租車後抵押給典當行 男子騙85萬被刑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