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高等法院25日宣判,3年前在瓦斯泄漏爆炸事故中被燒傷的華裔男子刁鵬軒(PengxuanDiao,譯音)將獲得南加州瓦斯公司及其房東將近兩千萬美元的賠償金。
  今年26歲的華裔移民刁鵬軒3年前因為瓦斯泄露爆炸而被燒傷,南加州瓦斯公司及其房東張喬安娜(JoannaCheung)和劉理查(RichardLiu)被告上法庭,此案25日宣判,南加州瓦斯公司及其房東將賠償刁鵬軒19876818美元。刁鵬軒的律師拉維普迪(RahulRavipudi)25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刁鵬軒的房東將承擔10%的責任,因此將賠償法庭判決數額的10%,其餘的則由南加州瓦斯公司賠償。
  目前居住在柔似蜜的刁鵬軒25日並沒有出庭,拉維普迪稱,刁鵬軒除了身體20%部位的2度至3度燒傷之外,還遭受大腦損傷,很有可能導致他從50歲開始就罹患痴獃症。
  據悉,華裔移民刁鵬軒2009年與父親一同來到美國,父親是一名長途汽車司機。2011年1月19日,煤氣公司的技術人員在煤氣管道維修過程中打開了他住處的煤氣閥,導致300立方英尺的煤氣泄漏到他每月花了250元所租用的車庫內。全然不知的他醒來後用打火機點燃香煙,結果引起煤氣爆炸,導致其燒傷。
  中新  (原標題:美華裔煤氣爆炸受傷 獲近兩千萬美元賠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