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報訊(記者 王明平)昨日,第13屆中國(綿竹)年畫節開幕,活動將一直持續到2月14日。15項活動圍繞“seo到綿竹過中國年”這個主題將陸續推出。
  本著節儉、喜慶、惠民和群眾參與,此次年畫節取消了巡游,只在馬尾河沿河兩岸及河上9座橋進行橋體裝飾。屆時,馬尾河兩岸撥浪鼓系統傢俱造型的燈柱裝飾將綿延近5公里,河上9座橋白天喜慶夜晚燦爛,整個馬尾河流光溢彩,營造喜慶吉祥、歡樂祥和的新春佳節氛圍。
  據瞭解,1月23日起持續三天,近100名中、省、市書法家協會會員將在城區及孝德、漢旺、富新、新市、土門等5個重點鎮鄉現場為百姓送年畫、寫春聯、送春聯、送圖書等。春節期間,綿竹還將舉辦50餘場“我關鍵字排名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活動。今年的年畫展銷活動將採用內展與外展相結合的方式,不僅在綿竹開展年畫精品展,還要讓綿竹年畫走出去。在年畫節期間,將組織年畫精品赴甘肅、深圳參加“錦繡中華年畫聯展”。  (原標題:綿竹年畫節開幕還有50餘場活動豐富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