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中央社”1月3日報道,美國航空公司表示,經由6萬多票貼名員工票選後,過半員工希望美國航空公司所有班機的尾翼都能畫上紅、白、藍三色的橫條紋。
  美聯建築設計社報道報道稱,美國航空集團計劃讓旗下美航、全美航空和全美快捷超過1100架班機尾翼換上新裝,且集團新訂下的班機也都會穿上高票當選的條紋裝。
  據悉,美航為員設計裝潢工提供了兩個選項,結果52%的員工選擇了“條紋裝”這一看似向美國國旗致敬的新設計。另一選項則是回覆舊有標誌,即在老鷹剪影下寫上美航縮寫“AA”。
  據報道,美國航空公司與全美航空公司合併後,派克於去年12月成為了美國航空集團執行長,但其上任後常與美國航空前管理階層意見衝突。此次讓員工票選班機尾翼樣式,被認為是派克試圖向旗下員咖啡機工示好的象徵性舉動之一。  (原標題:美航員工投票支持班機尾翼換條紋裝致敬美國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