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台門戶網站雅虎奇摩名人娛樂針對演藝圈十大年度新聞做統計,其中李國修過usb世成為今年度最大新聞,王菲與李亞鵬、奧蘭多布魯姆與米蘭達可兒離婚則是最受矚目的東西方離婚銀色夫妻,拿下話題亞軍。
  今年演藝圈熱鬧滾滾,包括黃金夫妻閃離、藝人夫妻撕破臉、偶像男星瞞婚生子或認愛閃婚、氣質女星帶固態硬碟球嫁等都搶占很多篇幅。
  其中多位明星殞落,包括李國修老師、戎祥、潘安邦、徐風等,也讓網友無限緬懷;而人氣紅不讓的戲劇《蘭陵王》、《半澤直樹》也引爆話題。主持天后小S,因站台相挺老公許雅鈞的麵包事業,而深陷代言不實的找房子風波,連登多日媒體頭條版面,還有安琪莉娜裘莉為預防罹癌,主動進行預防性切除雙乳乳腺手術,震驚全球。
  雅虎奇摩名網站優化人娛樂針對圈內新聞票選出十大新聞話題,除了李國修過世及東西方大牌藝人離異,拿下第三名的是家醜歹戲拖棚,於美人離婚、高金風波(高凌風、金友莊)。
  其他依序是《蘭陵王》掀馮紹“瘋”、《半澤直樹》掀熱潮,“加倍奉還”成話題、小S代言胖達人出大包、安琪莉娜裘莉切雙乳、氣質女星帶球嫁,蔣怡、張榕容、吳佩慈、偶像男星認愛潮,吳尊認當爸、王力宏閃婚。第10名則是臺灣電影人出頭天,長灘島李安再搶小金人。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台媒評年度十大娛聞:李國修過世與菲鵬離婚奪冠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