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孫嘉琳)第八屆健康與發展中禮服山論壇和2013年吳階平醫學獎頒獎大會今日在中山市舉行,兩名醫學專家獲得了此項國內醫學界的最高獎項。
  其中,已93歲高齡的創傷外科學家盛志勇院士是國內最早從事創傷、燒傷、放射複合燒傷研究的醫務室內裝潢工作者,因其開拓性貢獻獲此殊榮;災害救援領域的醫學領軍人物鄭靜晨院士是中國國際救援隊副總隊長兼首席醫療官,為增強我國災害應急救援能力貢獻良多,因此獲得了2013年吳階平醫學獎。
  另外,還有4位中青年醫葯工作者系統傢俱獲得了2013年吳階平醫葯創新獎。該獎項在去年開始設立,旨在鼓勵廣大中青年醫葯工作者在科技上不斷創新,為我國醫葯衛生事業的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
  掃一掃,系統傢俱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鑫  (原標題:93高齡院士獲2013年襯衫吳階平醫學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