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藻糖膠記者 陳伯輝 楊莉通訊員 王曉文
  東方今報開封訊 為了給各項業務健康持續發展提供精神動力票貼和文化支撐、思想保證,今年以來工行開封分行不斷深化企業文化建設,以理念引導、思想疏導、文化傳導為著力點,加強科學理論學習與員工思想教育,增強思想滲透力和企業文化軟實力。
  該行一是深化教育培訓,傳播文化理念。組織全體員工廣泛學習行訓、共同願景、企設計裝潢業精神、員工行為、服務宗旨、價值觀和經營理念等內容,瞭解精神實質,增強員工對企業文化的認知感和依賴感。
  二是開展文體活動,註重感情培育。經常組織豐富多彩的特色文化活動,全力租房子打造“工於至誠,行以致遠”的企業文化品牌。開展徒步大會、籃球比賽、羽毛球比賽等活動,讓員工在工作之餘既有競爭又有合作,鍛煉了身體,提升了團隊精神;組織黨員觀看《火紅的杜鵑花》等影片進行革命傳統教育,既活躍員工的業餘生活,又陶冶員工情操,提高凝聚力。
  三是註重溝通交流,實現有效融合。堅持“嚴內控、降風險;強服務、正規範;講紀律、保安全”的工作要求,堅持“關心、關愛、和諧”租房子為內涵的企業文化,註重與員工溝通談心。
  另外,該行領導班子還定期召開民主生活會,瞭解員工的思想困惑、工作及生活情況,做好引導和幫扶,使全行員工保持積極向上的良好心態。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工行開封分行重視企業文化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