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脫負面的共振 看不到的能量共振沒有時空限制,就算你不喜歡他且躲的遠遠的,你依舊是擺脫不了,如果你的禮服覺察夠細微,你很容易就從氣場中判讀出共振來源。但是你可曾真正的去看看為何老是被這惱人的共振抓住,還西裝外套是只能向這超越時空間的磁力共振投降,磁力共振真的是沒有時空性,就像神一般超能。也許你也還沒能力去知ARMANI道何謂共振,但是你的生活中總會發生一些莫名的病痛,或是一些突發的預感,更甚的是自己的情緒沒來由的被G2000拉走了,一切狀況就不是發生在現實的當下,但是它就是真的滲透進來了。真的是遭到老天的懲罰嗎?瞧瞧跟你西服有關聯的人或是觀照一下念頭,一定有一條絲線牽扯著你。很多惱人的共振往往跟自己並無真正的業力關係,所結婚西裝以並不需要去承受這種折磨,但是就因為你「在意」,所以在你的心湖就會被激起漣漪,真的是一個銅板敲不響結婚,別人就只是對你撥個號碼,你就得隨著他來電答鈴,生活被受到的干擾可想而知,想擺脫這種牽絆的最快方法西裝就是很下心來一切都「不在意」,這「不在意」的能耐就得修一下「不動心」的功夫嘍!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nedtiamhsc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